【凹凸世界•瑞金】(一)

[恶龙传说]
  * ooc预警
内容完全架空
西欧中世纪背景
会有凹凸世界其他参赛者乱入

结局HE  请放心食用

想看后续的话...可以关注我嘛?QAQ

———————————————

  传说在很久以前,人类集合在一起组建家园,虽然不是很富裕,但是日子过的倒也安详。

  有一天,有只代表黑暗的恶龙从深渊中出来,开始在人类的土地上大肆破坏。
  被那恶龙侵蚀过的土地寸草不生,终日深陷于黑暗之中,不管国王派出多少精锐的军队都几乎无人生还。

  当人们被恶龙折磨的几近崩溃时,有个神秘的男子出现了。
  他孤身一人前往恶龙的老窝龙岩谷,大败恶龙,打的它只剩下一口龙息。
 
  是那神秘的男子让人类的生活的大地上重新撒上阳光。
  人们认为他是神明派下来拯救世界的,于是封他为圣龙骑士,给予他至高无上的荣耀。但是由于男子与恶龙战斗中不幸也沾染了黑暗气息,在不久之后便走火入魔了。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再次来到了龙岩谷,用自己的灵魂为媒封印了龙息,让它永远不得再出来作恶。”
 
  金合上书。
  对身旁的人说,
  “格瑞,圣龙骑士也太帅了吧,我也想成为龙骑士保护大家。”
  一旁的格瑞瞥了一眼金,说道“要想成为龙骑士需要很高的天赋,就你现在的小身板,还是在过几年吧。”
  金听了不乐意的说“那又怎么样,我可是全龙岩谷最有天赋的人! 你就等着吧,三个月后的龙骑士团招生考试,我绝对能成为第一名!”

  虽然金是孤儿,但是从小生活在龙岩谷的他性格外向,跟周围的村民相处的十分融洽,同时也是龙岩谷想成为龙骑士的众多少年之一。
  格瑞呢,是金在两年前捡来的,对于金来说,格瑞就像大哥哥一样,个子比金高,年纪比金大,性格也比金沉稳。

  这天晚上,金趁着格瑞睡着后,偷偷摸摸的离开屋子,前往镇压龙息的降罪神殿。

  在神殿外一个不起眼的墙角,金蹲下身子,扒开周围的杂草,露出了一只蜷缩成一团的黑色小兽。
  金轻轻抱起它,一边抚摸一边说“小黑啊我来看你了,再过三个月,等我进入了骑士团,有了资金补贴,就给你换最舒适的屋子,让你跟着我吃香的喝辣的。”
  那黑色小兽像是感受到了金激动的内心,也跟着轻声鸣叫。

  距离骑士团的考试还有三天,镇上的少年们几乎不眠不休,都在努力的训练学习。
 
  到了晚上,金照旧等格瑞熟睡后来到神殿外看望黑色小兽,还没等金抱起,就察觉到周围有人影闪过。

  “什么人?!”

  金小声喊道,但是无人应答。心道“奇怪了,刚才还看到有人的,”

于是他掩藏好小兽,悄悄来到神殿内。
 
  大殿里空无一人,只有那被封印的龙息还在殿中央忽上忽下的浮动,周身用玄铁锻造的铁链死死绑住。

  金的神经紧绷,握紧拳头,警惕的看着四周。

“小家伙。”一个低沉到瘆人的声音。

“谁!”金扬声问道。

“在你身后”那声音接着说。
 
  金回头,但发现身后空无一人,除了那龙息还在忽上忽下的浮动。

  当金还在疑惑时,那声音又开口“别疑惑了,就是我。”

  “你是……”
  “龙息?!!!”金惊讶的喊道。
  
  “是我,别露出那么震惊的表情,我在这里已经几百年了,有了神识很正常。”

  金还想开口说什么,但是忽然又想到那个传说,说道“你想干什么!想打什么鬼主意!!”

  “看到刚刚那些人了吗,他们来自地下组织,这几百年一直都在预谋想要得到我,再次召唤出恶龙,统治这个世界,但碍于封印,一直没法得逞。”龙息接着说“但是最近封印的强度大大衰弱,很有可能就是那群人动的手脚。”

  “这些关我什么事!”金虽然半信半疑,但还是很警惕。

  龙息听后笑了笑“这怎么不关你的事,照这个进度下去,不到三天封印就会完全失去。那些人得到我之后,为了封口,第一批杀的就是你们龙岩谷的人。你不怕死,难道你想眼睁睁的看着全村的人都丧命,包括你屋里的那位吗?”

  “……”
  金思考了片刻,接着说“你想利用我做什么?”
  “别说这么难听,如果你能打败那些人,避免了这场灾难,不仅你能成为镇上的英雄,还是国家的大英雄,就像当年那个圣龙骑士一样,全国的人民都会仰慕你!”龙息得意的说道。

  金皱了皱眉,问道“那我该怎么做?”

“很简单,拿地上的石子割破手心,把血滴在我身上,就可以与你契约了。”

  金按照龙息的要求,当他把血滴在龙息身上后,整个神殿开始疯狂的震动,龙息也隐隐有挣脱锁链之势。

  “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由了!!!”
  “真是谢谢你了,年轻人,你这副身躯我甚是喜欢,就由你来作为我复仇的承载体吧!!”
  “哈哈哈,哈哈哈”龙息挣脱了锁链,仰天长啸。

  当金正想开口说话时,龙息趁机钻入他的口中,顿时金感觉到了一股强劲的力量在他体内横冲直撞,痛得他忍不住满地打滚。

  在金躺在地上失去意识之时,看到了门口赶来的大批村民,最前面站的正是格瑞。

  “格…瑞…”金想把手伸向格瑞。

  但是随后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评论
热度(11)

© 江川 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