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官赐福•花怜】大婚(二)

*大婚paro
前一章传送门请戳这里
花怜(一)
想看后续的话...可以关注我嘛?QAQ

—————————————————

  谢怜听到花城这般不害臊,脸变得更红了。“三郎你正经点,我很认真的!”
  “我当然知道哥哥不会在这种事上开玩笑,不过这大婚这种事通常要很复杂的流程。不过哥哥不用操心,一切由我来操办,哥哥只需要在那天,做我最美的新娘就行了”花城宠溺的回答道。

  花城突如其来的深情让谢怜不禁心中一颤,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
“哎等等”
“为什么我是新娘?”
“ ???”
 
  两人离开了菩荠观,许是太专注,并没有发现不远处的树上藏匿着一个人。

  待两人走远后,一抹黑色的身影终于忍不住从树上摔了下来,慕情坐在地上瞪大了眼睛朝两人离开的方向望去,不知是震惊还是别的滋味...
  又想到上次这两人把石像丢到自己院子的假山里干了不可描述的事情,越发感觉一阵恶寒,不禁起了一胳膊的鸡皮疙瘩。
  “我得把这事告诉风信去...”慕情嘀咕着爬了起来,飞身前往了仙京。

   上天庭的神官们最近都有些百无聊赖,自从君吾被镇压之后,就没有什么能让他们在通灵阵里展开激烈讨论八卦的事情了。
  直到慕情匆忙的回到上天庭,到风信的南阳殿后......
  “什么???? ”
  “大婚! ! ! !我操了,殿下真的是...”
  慕情没想到风信这般激烈的反应,揉了揉太阳穴。
  “喂风信,不要这么大声啊! !”
  “噢噢,也对...”风信挠了挠后脑勺。
  空气在此刻凝固了两秒,慕情好似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心道不好,要坏事了。
  下一秒,南阳殿突然涌进了大批神官,围着慕情风信。
  “什么大婚啊?”
  “好像有八卦的样子?”
  “对啊你俩快说说,到底是什么事情?”
  裴茗在一边不紧不慢的回答道“还能有什么事,结婚呗。刚才我听到风信还说了殿下,是太子殿下吧,也就他和血雨探花会搞这种事。”
  众人纷纷附和并展开激烈的讨论,没办法,毕竟最近上天庭真是太过无聊了,在不找点事情干就真的要发霉了。
  慕情趁众人不注意狠狠地打了风信一拳,气急败坏的说“看看你干的好事,这下全知道了。”风信理亏,只得讪讪的摸了摸后脑勺。
 
  另一边的花城和谢怜则回到了鬼市,站在街道上,来来往往的鬼们都停下来手中的活围了过来。
  “呀这不是大伯公....谢道长吗”
  “又跟花城主在一起啊”
“关系真好,嘻嘻”
  花城懒得跟他们废话,直接越过众鬼来到了千灯观。刚进门,谢怜就对花城说“三郎,婚礼的地址你想定在哪里啊?”花城挑眉,并没有说话。
 这时,不知是何人强行把谢怜拉入通灵阵中。
 谢怜只觉得刚一进去就有个声音在耳边大喊,
“太子殿下那个婚礼你真的当真的了啊,我当时只是跟你说着玩玩的! !”
是师青玄。
  谢怜捂住耳朵说“风师大人,你怎么说话声音这么大?”
  师青玄一愣,才意识到是自己太激动,不由自主的提高了音量,连忙说道“抱歉啊,哈哈哈一不小心没忍住就哈哈哈哈...”
  谢怜解释道“没事的,还要感谢你这么一提,我也觉得,我跟三郎应该有一个正式的婚礼才算圆满。”

评论(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川 澤 | Powered by LOFTER